我真傻,真的

      十二点从实验室出来,走回宿舍,发现自己肚子很饿。于是转身出门去买吃的,发现最后一块饼已经被别人吞下去了一半……
      于是趁着天黑一路小跑去永和豆浆。天黑,冷飕飕的,什么都看不见。
      要了糯米鸡和咸豆浆,觉得实在是太饿了,又加了一笼蒸饺。
      糯米鸡和一盆豆浆很快就端了上来,也很快就吃完了。可是等到豆浆都要凉了,蒸饺却还没上来。
      等到吃下去的东西都消化得差不多了,蒸饺终于端上来了。
      从店里出来已经十二点半了,走回去估计大爷又要被我吵醒了。于是半路上决定去实验室睡。

221的花猫终于生啦

标  题: 221楼的新生命!

发信站: 瀚海星云 (2008年12月22日10:11:15 星期一), 站内信件 WWWPOST
221楼的童鞋们,这只猫猫大家都不陌生吧。听说昨天从4点半生到8点多,一共产下了5只可爱的小猫猫。可惜我没有亲眼目睹全过程,昨晚跟室友拍了些图片,技术不行,大家凑合看,还有段视频放在202.38.64.22上了,有兴趣可以去下。
PS:我们是不是该考虑这些小猫的去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