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记

        终于进决赛了,不论如何,半决赛真的很精彩。自己又拿了一个最佳辩手,还算不错。看看BBS上的评价:
        而获胜的二队,的确是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三个大一的辩手都日趋成熟,尤其是获得最佳辩手的三辩在攻辩的一问一答和自由辩论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这几天禽流感猖獗,合肥市南北方一百公里内都有禽流感发生,学校里已经没有鸡鸭可买了。不过好在这几天教育部评估团在这里,所以食堂的饭菜非常好……应该修个圈把评估团圈起来,这样天天都有好东西吃了……
        昨天系里活动,晚上包饺子,我们三个寝室最后拿走了最高奖项——¥150。
        昨天听说我们系有一个女生精神失常了,上周五在宿舍里又哭又喊,差点就跳楼了。很是恐怖。不过听说这种人每年都有十几个,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
        有人要我比赛照片,找来找去——一张也没有。很长时间都没有拍过照片了,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儿了。再也没有称过体重,害怕看到一个离谱的结果。最近一直在打比赛,很辛苦,作业倒是都按时写完了,很高兴啊!之后就要拼了命看书了。决赛的胜负已经不再重要了,我不在乎。

        班长让我贴在BBS上一则公告,意思是我们班搞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活动。
        于是我写了这些:
        “11月12日早晨8点化学系0519几十名刚入校的同学在班干部团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带领下乘车来到合肥市郊区风景秀丽迷人的大蜀山开展主题为“追悼革命烈士,瞻仰烈士坟茔”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0519同学集体攀登了大蜀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悼念死去的烈士,并且参观了烈士陵园内的革命历史博物馆。一些同学还在烈士墓碑前举拳宣誓,重温自己当年的入团誓词。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都深深地感到今天的自己已经不是昨天的自己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其实我没有去,所以只好自由发挥了。
        结果下午班主任很郁闷,他让学习委员把这个删了,学习委员告诉了我,我告诉了班长。班长很郁闷。
        班主任说:“以后让人写好,我看了之后再贴。”
        看谁以后还敢指使我干活……

身边的事情

发信人: xgb (学工办), 信区: VoiceofNankai
标  题: 关于商学院学生滕羽意外情况的说明
发信站: 我爱南开站 (2005年11月10日20:44:49 星期四), 站内信件
	
    今天(11月10日)下午3点35分,商学院05级学生滕羽下体育课回宿舍途中突
然倒地,周围师生随即拨打120。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出事现场进行抢救,随后转
送第一中心医院急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初步诊断结果为猝死。
    商学院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滕羽同学家长,目前学生家长正在赶往学校的途中,学
校将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05年11月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