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做类反做到发蒙,买了一本填空。
      下午去看今年的机器人RoboGame,很牛啊。
      闲下来的时候看一本UNIX的书(别误会,历史书),还有1990年流传于UseNEXT新闻组中的某些言论,比如,如何用Shell写笑话。(这种生活是不是过于远离人类了?)

      一个道理:对于个人而言,没有哲学,只有态度。比如如下:

1.小的程序比正确的程序更好 ;
2.粗制滥造是可以接受的 ;
3.如果必须作出选择,选择责任最小的那个。


BTW:各位同志,以后不要用VC或者VC++这种又贵又奇怪的IDE写命令行程序了,有很多免费的IDE和编译器。否则以后遇到问题去找微软,不要找我………

第一周

从兰州出发
到从上海回来
两周过去了

最近装了TextMate,Jo推荐的
嗯嗯,的确比eMacs好用多了
在此严重感谢Jo和狻的盛情款待

上海是个很复杂的地方
每次去心情都很复杂
一次又一次
如同北京
自己总觉得生命总是纠缠在一起
过去和未来
无比相似
一次又一次
虽然不知到是否早有安排
但是确实总在相同的地点
为了相同的目的而出现
一次又一次

考试很短
时间却很长
这几个学期看了一些藏学书籍
心里毕竟平静了一些
我也不知到这两件事是否有关
但的确就是这样

姑且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