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ganic Chemistry….Finished.
Author: armadillo
傻傻的笨蛋,什么都不懂的Small Kids,总是在幻想,轻轻地走来,静静地站在那里,默默地看着一切,细细地思考,然后悄悄地离开……永远都不愿意留在这里……You mustn't allow yourself to be chained to fate, to be ruled by your genes. Human beings can choose the kind of life that they want to live. What's important is that you choose life... and then live.
关于WINBLE和水木曝光事件
大概是半个月之前,微软WINDOWS MOBILE校园开放日,那几天正找了一个SMARTPHONE研究,就去参加了一下,结果,照片向全国人民曝光了。就在水木社区上,唉。
我们三个人那天根本没在听前面在讲什么。我们尝试着用我们的蓝牙设备攻击前面讲座的人的笔记本,记过他的笔记本一个劲的往外弹出有设备尝试连接的消息,要求他输入PIN码。我们在后边用手机上网上的十分的爽,把palm的蓝牙同步搞定了,而后又把通过蓝牙用手机上网也搞定了。会后我们到前面个很多使用Mobile设备的人交流经验,虽然这次我们没有听到什么对我们多么使用的东西,不过会后的交流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再说一件事情。前几天和别人开玩笑,今天也被开了一个玩笑。中午开始有人给我发短信,内容出奇地一致:你欠我一顿饭。看得我一头雾水。后来有人给我看了一条几乎全班同学都收到的短信:
中国移动提醒您:您已经订制陈一鸣的短信服务:月使用费0.00元。退订请发送“你欠我一顿饭”到137210XXXXX。中国移动再次提醒:不退者挂化学!请转发赢取无机加分大奖……
晕死,还有这样的恶作剧……然后就断断续续收到几十条“你欠我一顿饭”……
高考将至
祝大家考好,虽然我觉得那是垃圾,纯粹的垃圾!
参观托卡马克
昨天和少年班的小同学打了一场比赛,我倒不是很重视,没什么好打的呀。
今天就比较猛了,去董铺水库中的科学岛参观访问。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去看被俗称为"人造太阳"(真他妈的俗)的EAST(Experimental Advanced Superconducting Tokamak,试验高级超导托卡马克)。呵呵,恶爽啊!!!具体详细情况就不介绍了,大家有本事就自己看去^_^。这里给一点点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离开中科院等离子体所以后去了固体物理所,似乎没有人。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端着饭盒边走路边吃饭的人自告奋勇要给我们当导游。我们感激涕零……他带着我们参观了每一层楼的实验室,详细介绍了目前的研究情况,爽啊~~~~~~
呵呵,不容易。真不容易。
Space时好时坏
目前有时候可以登陆,有时候不能,图片始终不能正常显示。但是可以肯定,这都是网络造成的,而与Space服务器无关,因为使用代理服务器时依然可以登陆。
突然得知网球课要学游泳,HOHO,我还不会呢。
明后天科学岛开放,可能要去参观一下,机会难得。而且,很想去看看托卡马克装置,呵呵。
最后,给大家泄漏一个好消息,今年夏天MSN Space将全面升级为Windows Live Space。要是能把Wallop整合进来就好了。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上周刚考完力学,78,比平均成绩高2分,呵呵,不错不错。但是作业进度落下不少。
所以这个星期一直在猛写作业,每天晚上写到一点半,中午接着写,天旋地转~昨天终于写完
了!哈哈,太开心了。中午猛睡了一觉,终于可以喘口气了~Sigh
所以这个星期一直在猛写作业,每天晚上写到一点半,中午接着写,天旋地转~昨天终于写完
了!哈哈,太开心了。中午猛睡了一觉,终于可以喘口气了~Sigh